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开启左侧

【愚你一起逗宝贝】+搞怪宝贝欢乐多+zaizai121

[复制链接]
1797 5
我家这臭小子从小到大,真心说搞怪的照片太多了,只是平时不努力,此时来赶贴,一时的都找不到照片在哪里呢!哈哈就这么随意的找出了几张来晒晒分享一下,娱乐一番哟!宝贝现在还小,对于曝光他小时候的搞怪照,人家还觉得好玩呢!哈哈等着长大之后,一定跟我抗议给他曝光了啊!

宝贝小时候,还很小,可是人家就学着自己的事儿自己做,不寻找别人的帮助额!姐姐给了他一个星球杯,结果人家就给吃出了这么一番壮观场面来啊!起初还乖乖的用勺子吃着,可是后面也许是怎么也不容易挖的出来,结果人家就直接上手了啊!抹的那衣服还有这小脸小嘴巴全是额!人家一不内疚,二不害怕,好似这些都是正确吃法应该如此吃呢!臭小子那会儿还小,其实说了他也不懂啊!当即拍下罪证,待等他长大后让给他看看自己那该欠揍的所作所为额!
233815ko5xeddx4s2qz4xz.jpg

小宝随意,大宝爱折腾,结果帅帅的一个娃变成了这样,真想问问大宝,这个娃是从深山老林里刚走出来吗?两个宝贝为这动人的场景哈哈大笑哈不欢乐哟!臭小子就是大笑的源头,可这小子不懂额!~还以为是夸他太漂亮了呢!被臭小子这傻样折服啦!
233815gr34cace8z344ytc.jpg

从小就爱搞怪,关于搞怪的事儿,人家根本不需要你来教呢!人家自学成才哦!O(∩_∩)O哈哈~偶尔的折腾让人看上去还是那么萌萌哒的啊!忽然觉得这么大的孩子特别的可爱与逗趣呢!
233816rdr8i10dzggz10z8.jpg

平时吃柚子,那么也少不了折腾这个傻小子呢!哈哈宝贝也乐此不彼的愿意啊!柚子直接剥开,然后尽量不要把整个柚子皮去到底啊!留下容易而有好剥的送给宝贝来操作呢!从而给宝贝创造自信心啊!
233816lknninnexvnd55dq.jpg

这一张最最要命啊!哈哈衣服干了直接收屋里放着准备闲来时叠好放柜子里呢!因为是夏天,所以那小子则在屋子里就光着膀子啊!光着就光着嘛!天热,又是男孩子,那么只要不光PP就无所谓呢!谁知道我刚离开两分钟,再次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哟!臭小子啊臭小子,你咋知道那衣服是这样穿的?我让人家放下,这样穿丑不丑啊?臭小子理直气壮的回答:“那我不穿会更丑的啊?”嘿嘿可是这是女孩子穿的,你难道是女孩子?臭小子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女孩子哟!赶忙给脱下来呢!不过这搞怪的罪证又被我记录啦!哈哈长大后要是不乖,我也有杀手锏呢!
233817qmz1636qrmjtpbt1.jpg

家有搞怪宝贝,那么则整天都是欢乐多哟!因为他总是会时不时的就给你来点小惊喜,来点让你咂舌的场景欣赏额!
已有1人评分奶粉钱 理由
xiuxiu1952 + 5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奶粉钱 +50 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
5 个评论

yanyiran  研究生  发表于 2017-4-30 23:45:2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千年~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84521805  版主  发表于 2017-5-1 00:01:3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图太逗啦,羞羞羞,嘿嘿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祝宝宝每天健康平安,快乐成长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lnnha  版主  发表于 2017-5-1 06:18:5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搞怪宝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点击进入:绘本生活,儿童教育,亲子社群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huixuan0723  版主  发表于 2017-5-4 14:24:4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小帅哥扎了一头小辫
凉快点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xiuxiu1952  超级版主  发表于 2017-7-9 19:54:2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怪的小帅哥
爱家,爱宝贝,爱生活
7月版主活动汇总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图文热点

更多

社区学堂

更多

客服中心

0571-56929770 周一到周五 9:00-17:00

关注我们

  • 关注官方微博
  • 关注官方微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